就像人最終總要踏入死亡一般,最後我終於變得像妳。

他很害怕我變得像妳,用盡辦法避免我成為妳。

 

荷西追隨摯愛的她去了沙漠。「而妳極愛極愛他 願意跟他盲目旅行」 

 

她母親像三毛,漂亮版的。這是我專有的華麗的登場

像是某種冠冕堂皇的疾病 能夠引來欣羨的眼光又不至招來太多不必要的同情

 

此時妳會跟我討論關於愛與死的所有疑慮嗎

或是妳自己也放不下曾經愛過的他 那個不曾追隨妳去撒哈拉的男人 在原地日復一日的嘆氣 正如妳

 

 終於我駐足在書店的時間比任何地方久又長  常常讀  

一整個雨天的書

 

滴滴答答的 黏黏膩膩的

 

在床邊逐出一道書牆 買妳買過的書讀我在妳床邊書牆中讀過的書

然後感到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