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開開心心想著今晚〈16號〉終於要回家了,畢竟人還沒回去老闆就傳簡訊來說下週有新採訪要做,早點回去還能趁星期天休息一下免得月底將近老娘我又要累死。

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就跑去幫金買包包、很不甘心的覺得自己都沒買到東西所以跑去找皮夾,然後到皇家認證的茶店去買東西給家人跟同事,然後匆匆忙忙趕回民宿準備打包,結果xx的飛機竟然還是給我全部停飛!而且據說接下來兩天都不會飛~你知道當人換了一定數量的錢出國,最後一天總有一種啊這是放假嘛,反正最後一天了,錢就大方揮霍吧,的心態。這下好啦,我能拿買好的茶葉換住宿費嗎?我能嗎?我的老天啊。再這麼停飛下去我真的要去睡大英博物館廁所了。

然後想到回去都不知道禮拜幾了,星期二開始連續三天都有採訪要作,我什麼都還沒有開始準備啊啊啊搞得自己煩躁得要命,然後在我可愛的土耳其室友米亞熱情邀約之下就莫名奇妙跟她跟另外一個大陸女生還有米亞的德國朋友一起去參加50's的趴,米亞好可愛的為了這趴準備了一整週,買手套啊弄頭髮的,結果根本就是一個新夜店開幕大家在裡面瘋狂跳舞而已嘛,我頂著米亞幫我弄的頭、米亞借我的洋裝跟鞋〈見鬼了來出差加旅遊的人最好有五零年代衣〉,以及在我說「妳看,前面什麼都沒有」後借我的Nu Bra,好像暫時扮演別人自己可以不在裡面一樣,我們跳了兩小時的舞然後回家〈回到家之後才11點!這可不是台北,坐計程車貴死人得趕著搭地鐵〉,這是我第一次也許也是最後一次的英國夜店體驗。

  豐盛如往常的早餐

 

 倫敦名產有多貴?光是這樣就要一千五台幣!

 

 

倫敦時間十七號一早又聽說今明兩天都不能飛了,傳簡訊給老闆說我「因為火山爆發回不去」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好像在說笑。

雖然差不多破產了但是還是可以去泰晤士河畔散步吧?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