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結束喔!」她稍微皺了一下眉頭,似乎有點困擾的說著,那一刻我感覺到心跳都快停止了。



「妳一定要試著開始學習原諒,自己也好、他人也好,不這樣做的話過去傷害著妳的事情就會持續傷害妳。」看著牌面上被萬箭穿身的人,我想我當下的感覺也不過如此吧。

塔羅牌占卜簡直就是今年開春以來最恐怖的經驗,在一個陌生人面前把自己血淋淋的剖開實在不是什麼愉快的體驗,這下我總算能體會當眾被扒皮的雞是什麼感覺了。其實我對塔羅牌一點概念也沒有,對於怪力亂神非自然現象也都是抱著姑且信之以供參考的心態,除了最近真的諸事煩擾之外,「我要去算塔羅牌喔」這種說法,的確讓我有種「回到軟綿綿23歲女孩身分」的錯覺。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的,占卜的結果真是準到了一種驚悚的程度,直到現在我都還驚魂未定,果然人在精神狀態不穩定的狀況下不宜挑戰刺激的事物。

占卜師說的話準歸準,卻也讓我不禁開始懷疑,難道真的就應該在短短一小時內決定我未來一年的走向嗎?
我與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保留態度的R分享我的占卜心得,不免被嘲笑這樣輕率的相信未知的力量未免太愚昧,古代君主聽信國師的話導致亡國也是這樣來的吧?

若是當成一個小時的心理解放時間也算是不錯,只不過好像搞得我越來越困惑了。
有誰有過塔羅牌經驗的?請跟我分享。想去給占卜師嚇的人也可以跟我說,我樂於作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