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經過哪些瑣碎或重大的事件,將現在的我累積成這樣的我?



最近我老是在想這件事情,因為人的每一個轉變必定是由每天每一個看似細微的決定及遭遇的事情所積累出來的,23歲滿3個月又3天的我在過去這段時間內遭遇過的事情多數早已被遺忘,若是27歲時的我還是在花時間思考這種有點無意義的事情,那我勢必是有義務要將身邊的人事物仔仔細細的紀錄下來, 並且要盡可能的詳細。


例如呢?拍下自己的照片以紀錄當下自己的髮型、最愛的穿著打扮;留下電影票根,以及熟記每一曲動人的電影配樂旋律;甚至,今天的大便比平常黃了兩個色度,是因為昨天喝了紅酒又吃了鹿肉嗎?然後附上照片以茲查證。我想除了認真生活之外,這是另一種能跟時間掙扎著留下一些什麼的方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