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心愛的電台頭,也就是俗稱的Radiohead大人們這次耍新招,
10月10日起,凡是要聽他們新專輯的人必須到他們官網「自由奉獻」,
30元台幣就可以下載全新專輯「In Rainbows」,
於是我10號當天就興高采烈的上網奉獻了忘記多少英鎊,
然後每天望眼欲穿的等待下載資料寄來,
結果等到今天,老娘我已經在截稿地獄中的23號的現在,
還是音 訊 全 無。

幸虧有身高186的主編大善人安東尼先生的慷慨相助,
我終於聽到了!
(如此說來,Radiohead是救世主,安東尼先生就是傳教士了)

幹!有沒有這麼好聽啊!!

好想去他們演唱會上,一手啤酒一手煙,一邊大吼電台頭我愛你,
然後痛快的昏倒在地。

有空再來寫心得文吧。

我要跟我心愛的電台頭浪跡天涯了,再見煩人的截稿,
再見可憐的鄉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