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強片一部部輪番上陣,到此總算告一段落,
在進入美好小片充斥的電影淡季前
在此補上我個人更新過後的「暑期強片排行榜」
並作簡略介紹(我沒有在客氣真的很簡略,老娘我趕著去上法文課)

第一名:

(照片提供:博偉電影公司)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
光是故事的創意性就有足夠的看頭了,畢竟有誰想得到讓老鼠在廚房裡作菜這種
光想就覺得噁心的點子?其中的難度不僅在於創造出真實卻又不失可愛的主角老鼠,
如何說服觀眾改變對於老鼠的刻板印象進而接受"老鼠掌廚"這個乍聽之下有點嚇人的概念
更是需要一番功夫。不過導演布萊德博得(Brad Bird)這個一開始不被看好的動畫師
卻帶領著皮克斯動畫團隊辦到了!《料理鼠王》故事題材新穎、動畫製作精良,
被稱作「動畫界龍頭老大」的皮克斯果然不負眾望帶來一部精采的好作品。
順帶一提:(沒辦法誰叫我愛吃)
這樣一部以美食作為主題的電影中,「美食」的部分當然是重點,
為了製作出能夠讓人信服的美食,《料理鼠王》的製作人Brad Lewis更是特地前往加州
Napa去拜訪任職於全美國最棒的法國餐廳「French Laundry」的主廚Thomas Keller
尋求幫助。片中廚房的雛形以及菜色多是以「French Laundry」為藍圖作設計,
請看主廚與製片兩人在廚房認真的模樣↓


可以向主廚學作菜看得我好羨幕啊...


第二名: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


第三名:
《終極警探》
●●●●○

第四名:
《變形金剛》

以下請見我的「2007暑期強片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