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有寫東西的欲望,
只在忙碌的空檔卑微的讀著鍾文音以及宮本輝,
有種靈魂在空轉的感覺。
30多歲的電台主持人最近熱心的找我說要介紹好男人給我認識,
「這男人34歲,做室內設計,有錢又隨和,現在的女人都太精明又世故,
他想要找年輕、單純又有深度的女孩,我想就是妳了。」

人在異鄉的時候總是自溺得厲害,讀著鍾文音的旅遊日記時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看著書背文案的他突然說「這個作者怎麼有一種,一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然而,距離架空了時間,綿密而幽遠的思念終究敵不過時間與現實巨輪的摧輾,
怪不得會如此自溺,那種無力的延續我是再清楚不過的。

一連好幾個週末,醒來之後就只是靜靜躺在床上,看著時間流過─那一瞬間我的確 看到了時間的流動,節奏輕巧又緩慢的流著;我們要不是身在其中追逐,就是冷眼 看著它經過,當下竟有種幸福的感覺。

火線交錯很震撼人心,血鑽石太過好萊塢, 「妳就不能平易近人一點嗎?偶爾也該看看爛片。」他說。 回不去了,我受夠了沒有神經的好萊塢。

「妳這是在耗損能量」南西說。
真他媽的正重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