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以來,我便督促自己絕對要用最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
不逃避不推卸不得過且過,
學生時代的陋習在工作上我都小心避免著。
同一件事情有兩種做法我卻硬要挑戰難的那種,所以截稿的時候常常
加班到半夜都很正常。
稿子沒寫好受到糾正我也二話不說立刻點頭說是我會改進,
絕對不找藉口不做辯白。
在工作上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管你昨天月經來鬧分手出車禍失眠胃痛
人家看得都是你最後的成果;
不管你前一天是不是心情低落躲在媽媽懷裡哭了一天,
在工作面前你就是得笑著表現出最棒的一面。
絕對沒有任何藉口,我嚴厲的警惕自己。
然而有時候無論你平常多麼努力,失足一次就會黑一輩子,
然後你也只能乖乖閉嘴,坦白承認自己的疏失,然後加倍努力。
這一次我也不打算找任何藉口,的確是自己疏失了。
不過也的確該去買只尾戒了。

不是說私生活一踏糊塗的時候就表示該升遷了嗎?
我的感情生活已經一敗塗地了怎麼也不見工作有什麼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