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了回覆喬安。
結果發現衰事不只一件,
剛剛出門看試片因為莫名其妙原因被警察攔下來開單,
「拜託啦我剛出來工作很窮」我說。
「妳背包是古馳、皮夾是LV還說沒錢。」他回。
「哪裡有LV,你看錯了啦。」
「那是LV的水波紋款啊我都有用過別想騙我。」

「附近在靜坐你應該去那裡管,搞不好會發生暴動。」我又說。
「啊我自己都去坐了那裡很安全不會暴動。」
然後就這樣哈拉了快十分鐘,遇到這種警察我還真是自認倒楣,
不過不知道是我說也要去靜坐,還是撒嬌有效,
總之他幫我打了折。

學到的教訓是,以後眼睛放亮點警察都在對面巷口了就別違規,
要是真的衰到了,撒嬌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