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擴大在通勤的公車上,濃妝豔抹的高中女生在打喝欠
持續加深在凌晨12點,被吸入漆黑一片的睡眠,愛人在看長片。
向下沉淪在早晨7點25分,香奈兒的Chance複刻版從頸子滑落,Diesel太長被拖在地上採。

日日字典真難看最後發現日英字典才是好朋友
就這樣讀著那有關最早的隨筆文學的介紹,還有誰是誰的媽媽
又怎麼樣寫下了日本最早的女流日記文學。
然後誰又跟我說準備要去墾丁玩

X.的 老娘我快累壞了
帶我去玩
雖然身體始終留在夏威夷白不回來
不過我仍然渴望太陽
蒼白,這個地方蒼白的很沒格調
我要太陽沙灘或是瞬間的毀滅

又是凌晨12點鐘,一閤眼又即將被吸入裝有50隻長毛象的闇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