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著迷於老式浪漫。
電視上一有人下跪求婚一定感動大哭,
每個節日都有特定的想像,生日要一束氫氣球聖誕節要爵士樂烤鷄跨年倒數完後要來個激情擁吻。
不是電視看太多就是還活在古老年代。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讓你傷腦筋?
其實也不是一定非得總是必然要這樣做,有些事情搞得太刻意了反而奇怪,
只是在特別節日裡我腦中總是有一堆奇怪的幻想,覺得好像應該要這麼做才符合節日印象。
很傷腦筋的其實,讓你覺得hard to pleased的話我也很困擾。

不過情人節又要來了,是商人製造出來的令人詬病的節日又如何
因為是有史一來第一次可以一起過的情人節所以特別期待著
其實不用那麼刻意我也不會臭臉埋怨,真的啦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