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吳安安約會的週三下午
畫好眼線穿戴整齊這臭傢伙還不快打來
看著以前照片發現兩年前我們好年輕
每天嘻嘻哈哈逛街大吃約會
好像我們都改變了一點什麼

瞎等的時間 聽了8首jazz 2首陳校長
想要辦一個大啪踢 邀請所有過去的魂們
熟的不熟的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有室外花園的那種
誰跟誰吵過大架 誰跟誰是情敵 誰跟誰是疏遠了的好友或是舊情人
如果能什麼都不在乎一起大聲唱歌用力跳舞那該有多好
有多好

然後我到了尼亞的地盤放話:
陳校長昇的演唱會12月30日
大家說他臭屁又老又怪 不願意陪我去
可是他真的又屌又臭屁像浪人歌曲卻有魅力的要命不然怎麼是校長
校長的跨年演唱會是我一生中必做項目之一
就像始終無法說出"我明天要去巴黎喔"這句話一樣讓我遺憾不已
這才是正經事嘛不是嗎
你們這些成天敲鑼打鼓比大聲,成天掛在電線桿上向人鞠躬的人是不會懂的
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