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第一天,生活了21年的地方竟然那麼熟悉又陌生
一個人坐在最愛的大溪最愛的咖啡店
驚訝的發現一個月竟也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習慣與思考
一個人泡咖啡店
一樣的曼特寧與伯朗尼
皮夾裡混著日圓台幣 錶還停留在東京時間
是懶的改變還是不想去改變?
瘋狂的想與路人店員鞠躬說使咪媽聖
忘了隱形眼鏡怎麼說想了半天只說 ㄟ我要買那個
20圓坐一趟公車80圓喝一杯咖啡
我像鄉巴佬一樣拼命喊著好便宜

如果我說好想念東京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奇怪?
i DO,
好想念瘋狂的代代木公園 吵鬧的原宿 代官山好吃的下午茶
地下鐵與山手線電車 原宿一路走到澀谷 自由之丘和下北澤
甚至八頭司發音奇怪的"什麼意思"
貴的要命又走個不停的生活

人總是要去到很遠的地方看別的國家別的生活
才會漸漸看到每天相處的自己
就像站在幾十層高樓上看著底下擁擠繁忙的都市時
竟會驚嘆與感到無比平靜一樣
道理都讓我費解

劉氏寶貝跑去墾丁旅行 吵吵鬧鬧打來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